什么都有,杂杂杂

【双鬼】Love Letters

发文总目录走这

今日关键词:信

这是一个策爷追轩哥的故事_(:3」∠❀)_

真的是轩策_(:3」∠❀)_

哎哟我的天平板卡死了

格式等之后用电脑再改回来

正文↓↓↓










李轩是个文科生,吴羽策是个理科生。

这俩人不熟。

单方面的不熟。

李轩是X高文科班的尖子生,全校皆知的大型中央空调,好听的说法叫暖男。

吴羽策是从外校转来、比李轩低一届的理科生,典型的高冷大学霸,不好听的说法叫装bility。

李轩见过吴羽策两三面,次次碰面吴羽策都一脸冷漠,一股子生人勿近的气场。

吴羽策见过李轩很多次,次次见到他都僵硬着脸想着怎么打招呼,要不然就是擦肩而过要不然就是生生地错过了。

就像是所有偶像剧里的一样,在安静地落下阳光的图书馆自习室,在熙熙攘攘的食堂打饭处,在路过的空教室,他看见李轩一个人坐在桌上,背对着落下的夕阳,手上拿着一本小册子,背书的时候轻轻将书按在胸口,低着头默默地背着那些枯燥的文章。

他坦率地承认了自己异样的感情,在语文课上明目张胆地神游,绞尽脑汁地想着优美的辞藻,在草稿纸上一遍遍地修改一份真挚的情感表达,最后在家里小心翼翼地誊写到柔软漂亮的信纸上,装进浅蓝色的信封里,特意绕了很长一段路去千方百计打听到的李轩的小区,将信塞进他家信箱里。每一周都如此,然后下一周继续循环。

他写的不单单是情书, 他会将每一周自己觉得很有趣的事情写在里面,会把明明问老师就能得到标准答案的问题一并写进去,也会写学校附近有什么好的书店推荐,希望他能去看看。

琐碎而平淡的生活,就是他信中的一切。

并不是不善言辞,只是不知道在他面前如何开口,于是只能用这种方式传达给他。

并不期望着对方的回复,因为信箱里的信从未被人取出来过。

这样就很好了。他想,这样的话自己也满足了,也不会让李轩难堪。

明天就要放假了。吴羽策用力将最后一封信塞进信箱,回家。

暑假了,为了防止被发现,他还是不送信去好了。












李轩放暑假之前响应老师号召去订了一期报纸,那天他放假回来的时候被门卫大爷提醒说信箱塞满了,报纸就先放在他那里,闲着没事,打算清理一下信箱。

一开始他真的以为那些是广告的。

不过哪家广告会用信封包好的啊?李轩看着清一色写着他名字的淡蓝信封,有些好奇地把这些信封都抱回了家。

他一封封地看过去,每封信的篇幅都不是太长,字也很好看,说话的风格一点都不像是女生,平平淡淡的日常生活被人一一写下,看起来倒也是挺有趣。李轩乐意花上一个下午的时间看完这些信,也乐意和这个写信的暗恋者认识一下。

就算是个男孩子也可以。

但是他每天都去查看信箱,每天都是空空荡荡的。

蓝色的信封,这个炎热的暑假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李轩有些失望,是因为之前的自己都没有看的关系吗?所以是放弃了?

但他没有放弃,仍旧是每天都去信箱那里看看有没有自己的信。

一直到开学。












吴羽策这一个暑假没有闲着,他写了很多他快乐的、有趣的事情在里面,折进信封,在信箱前站住,准备把信投进去。

“嘿,”他听到身后有人和他问好。“吴羽策同学。”

他转过身,穿着干干净净的衬衫制服的男生朝他晃了晃手上一大叠的浅蓝色信封朝他笑。

“方便给我留个手机号吗?QQ也可以哦?”

“……啊?”

“嗯……那什么,”李轩挠了挠头,期待地看着他。

“李轩同学想要和吴羽策同学谈个恋爱,所以……”

“……”

“……好啊。”

END











高三狗的地狱呜呜呜(┯_┯)

好久没写东西了QAQ

我委屈qwq

为什么我男神没有李轩这么暖呜呜呜QAQ

感谢观看(๑ºั╰╯ºั๑)下次再见(›´ω`‹ )

评论(5)

热度(34)